楓零

大家好我是個文筆很渣的新手owo
同時也是個BOB,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不過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時間更文請見諒

那年,我們17歲(預告)

這是上一篇的番外


這是預告我打算寫很多篇owo


這是糖雖然最後有點刀


——————-(哈囉又是我owo )——————-

(預告)



阿神、羽毛、小白、路、小光、捷克是同一所學校的




羽毛:「阿神,我喜歡你」



路:「小白我喜歡你」





羽毛:「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我?!」




阿神:「對不起.....對不起....」




小白:「歐尼醬不見了」



路:「放過自己吧⋯⋯羽毛」





————————————————

對沒錯這是預告owo大家可以批評我,我不是玻璃心放心w

那個....有人知道合集怎麼弄嗎?拜託教一下我這新手(・ω・)ノ


嘿,沒錯我又要虐了owo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