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零

大家好我是個文筆很渣的新手owo
同時也是個BOB,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不過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時間更文請見諒

《那年,我們十七歲》 2

到了活動中心,裡面正在舉行迎新會一如既往有很多演講


演講結束後他們各自拿到了宿舍鑰匙


當阿神拿著鑰匙打開宿舍門發現裡面有著羽毛、一位藍色頭髮帶著皮卡丘帽的少年以及阿神的青梅竹馬—-小白

小白ㄧ看見阿神進來就立馬飛撲了過去

小白:「歐尼醬!你也跟我同個宿舍呀!真是太好了!」

看到進來的人是阿神的羽毛內心想「真是太好了,有更多時間增進感情了////」

藍色頭髮的少年用有點輕挑的語氣說道:「哎呀~你就是小白常提起的阿神呀,你好我叫路~」


阿神:「你好呀,路」


阿神把行李收拾好眼看時間到了該吃午餐的時候

阿神:「已經差不多要吃午餐了不如我們一起去吃吧?」

其餘人:「好」

(到了食堂)

他們找到了位置坐,隨後迎來了一位紫色頭髮的少年

紫髮少年笑著說:「你們好,請問我可以坐這嗎?」

阿神:「當然」

紫髮少年:「謝謝,我叫小光你們呢?」

他們ㄧㄧ介紹了名字

他們有著不錯的午餐時間,甚至還邀請小光有空來他們宿舍一起聊天

轉眼間就到了睡覺的時間阿神因剛開學就交到了那麼多朋友而感到開心

—————(安安啊(。・ω・。))————

沒錯,這篇寫的非常爛(。・ω・。)

也寫的很短假日應該會更多一點owo 

還是一樣大家可以盡情的批評我(*≧ω≦)

這篇裡面會有路白、光捷

還會有一些play??

不過這是後面的事了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