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零

大家好我是個文筆很渣的新手owo
同時也是個BOB,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不過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時間更文請見諒

《那年,我們十七歲》3

一夜過後,隔天早晨 他們紛紛走進教室


老師自我介紹完後開始分位置


不出所料路跟小白一起坐、羽毛跟阿神,小光則是跟別人一起坐

(下課)

小光興奮的跑去找阿神他們


並約他們等下一起吃午餐,說他認識一個很棒的學長

那學長名叫捷克


時間飛逝,到了晚上小光來到他們的宿舍


他們一起玩遊戲喝酒


玩得不亦樂乎


幾杯過後阿神醉了開始說起了糊話


阿神突然抱住了羽毛說著:「喜歡....我..喜歡...這個」


羽毛看著阿神有點迷濛的眼睛,臉上還有淡淡的燻紅


羽毛心裡想著「真可愛///好想快點把他吃掉」


不過羽毛還是把持住了畢竟時機還不成熟


羽毛:「阿神醉了而且時間也不早了散了吧」


小光回去自己的房間


羽毛把阿神抱(不用懷疑是公主抱)到床上


(另外一邊)

小白其實也醉了甚至比阿神還醉

路把他抱到床上

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並小聲的說:「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我喜歡你呢」


真是個美麗的夜晚

——————-(哈囉( ´ ▽ ` )ノ)——————

嘿,沒錯就是我一天更兩篇owo 


他們的感情終於有進展了!!


這篇是甜的(。・ω・。)不然我前面幾篇打的太無聊了


這篇一樣有點短


還是一樣可以盡情點評我(*≧ω≦)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