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零

大家好我是個文筆很渣的新手owo
同時也是個BOB,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不過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時間更文請見諒

《那年,我們十七歲》4

(隔天早上)


阿神跟小白同時醒來,碰著頭小聲的說了句「好痛」


小白倒是沒什麼事直接走去洗漱


而阿神呢好像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片段臉變得通紅


(進到教室)

阿神看到了坐在那邊的羽毛,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阿神尷尬的走到座位坐下後

用帶著微紅的臉說道:「那個...羽毛昨天真是對不起////」

羽毛則是用著一臉燦笑說道:「是你的話沒關係的唷~」

阿神笑了笑後便坐下了隨後他想到了哪裡不對勁

阿神os「等等羽毛剛剛是說是我的話沒關係嗎?莫非...他喜歡我?不對不對他那麼優秀的人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另外一邊)

路對小白絲毫不記得昨天的事相當苦惱

於是他決定發揮他腹黑的本性

路一臉難過的說:「小白~你那麼快就忘記昨天的事了嗎?」

小白一臉錯愕的說:「昨天?昨晚發生了什麼了嗎?」

路繼續難過的說道:「你昨晚可是抱著我說喜歡我還親了我呢,你還說要做我女朋友(男朋友)」


小白驚訝的說道:「真的嗎?!我真的這樣說?!抱歉..我..我不記得了,那個我會負責的////」


路一臉就知道的表情說:「沒關係等到你真的愛上我在答應也不遲」

(未完待續)

—————-(你好啊( ´ ▽ ` )ノ)——————-

他們的感情開始有進展啦~

可是我突然想到了戲子跟皇上的故事

所以我決定先把戲子跟皇上的故事打完在繼續更

努力維持每天多更中~

還是一樣大家可以盡情的批評我呀

(。・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