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零

大家好我是個文筆很渣的新手owo
同時也是個BOB,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ノ不過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時間更文請見諒

《那年,我們十七歲 》 1

YT高中開學第一天同為新生的阿神、小白、路、羽毛、小光相遇了


金黃色頭髮的少年用盡全了跑進校門

金黃色頭髮的少年氣喘噓噓的說道:「還好...差點就遲到了」

金黃色頭髮的少年邊走邊這樣說著,下一秒少年撞到了人,少年將頭抬起看見的是一位銀白色頭髮赤紅瞳孔的少年

金髮少年:「抱歉,我沒注意到」少年擺出一臉愧疚的表情說道

銀髮少年:「沒關係,對了我迷路了請問你知道活動中心要怎麼走嗎?」

金髮少年:「當然!跟我來吧」

羽毛:「謝謝你,我叫羽毛高一新生你呢?」

阿神:「我也是新生我叫阿神」

就這樣他們在邊走邊說笑之下越來越熟悉彼此

阿神不知道的是在羽毛看到他的那瞬間就已經對他動心了

(羽毛視角)

羽毛在看見阿神的那瞬間心裡在想著「那位金髮少年真可愛////我要想辦法認識他」

之後就發生了阿神撞到羽毛的事件了

——————-(大家好( ´ ▽ ` )ノ)——————-

欸抖,這篇有點短,下篇會打長一點畢竟我還是個學生owo 

跟之前一樣可以盡情的批評我你的批評會成為我改進的動力

剛段考完,還沒段考的人加油呀~

评论

热度(17)